昨天玩諸仙玩到半夜3點
才去睡覺~=.=
感覺整個人快不行嚕~早上又要爬起來上班!!
雖然是上八點半的班,不過對於3點才睡覺的我來說!!真是一個痛苦啊!!
眼睛酸到不行!!
愛睡到不行!!真是自做自受!!嗚嗚!!
每當我愛睡的時候,就只有一種飲料治的了我!!@@~
對~就是咖啡~
咖啡真是太棒嚕~最愛喝咖啡嚕~
今天的工作一樣是超多~
從早走到晚上~又很熱~心情又一樣很不好~
唉~很想早一點下班~又不行~
可憐啊!!
以前還在一起的時候~事情還沒談開的時候~
無論多忙多累我都不累!!
因為有他陪我~
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也變的不太想做那麼累~因為心情差 工作又多~只會使我更加痛苦~
只好等著下班~看著YOGA~用我的部落格~玩我的諸仙~來轉移我對你的注意力~
我的心才不會那麼痛苦~
----------------------------------------------------------------------------------------------------------
今天回到家
媽媽身體不舒服
我真的滿擔心的!!
不知道媽媽是否有去看醫生
希望能分擔媽媽的忙~
為了弟弟的不連絡
也使我的心好累
累是因為擔心弟弟現在過的好嗎?
雖然口中罵著你 可是還是很擔心弟弟你
畢竟是家人
唉~
每天都嘆氣~這樣行嗎?
不行的!!可是能不嘆氣嗎?
-------------------------------------------------------------------------------------------------------------
情人節快到了~
有情人的人是快快樂樂的迎接到來
而沒情人或是剛分手的卻不知道如何面對
心又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