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忙碌的一天
就算你的心情多差 你的身體多累
你還是要為了生存而去打拼工作
失戀了人幾乎快不行嚕!!隔天還是要去工作!!
以前的我有一次失戀了
痛苦到自暴自棄
每天總是找藉口不去上班
每天都是騎著機車 四處走
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搞到工作沒了
最後搞到自己離家出走
或許你會問 我為什麼不跟家人說說我的心事
不知道怎麼說
從小我就是給別人養 養到國小時才被帶回家
或許因為這樣 我跟家人的感情總是很冷淡
也很少跟家人說出自己的心事
也很少在家人面前哭出來
不過我的哭點很低 有時候會突然因為一句話 或是一個劇情
會突然的哭出來 
那時失戀時心情很差 人很痛苦 仍是不跟家人說
因為沒去工作 等到領薪水時 家人才發現我沒去上班 騙了她們
她們不管我的原因是什麼 就開始唸
雙重壓力一下來
我就突然的離家
離家了一年 從高雄到台北 又重台北回到了高雄
總共一年了
才回到家 這一年過的如何 現在一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一回到家 看到媽媽好像老了幾歲 
心很痛 覺得自己很不孝
所以就算我以後過的再怎麼苦
我還是不會離家的 還是不會拋棄家人的
雖偶爾會出去住個幾天
還是會回家 還是會跟媽媽說 還是會保護自己
現在的我 雖也是痛苦 身上還有很多錢要付 每天要為了這些錢再努力賺錢
可是我還是要過下去不是嗎?
其實我過的比一些人好了
起碼我有飯吃 有屋子住 有衣服穿 
看到一些人沒飯吃 沒地方住 沒衣服穿
有時想去幫助她們 可是自己都沒能力 怎麼去幫她們
有時真的很懷疑那些非常有錢的人 怎麼不去幫助她們
害的有些家庭從此破碎
唉~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嗎?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如果不覺得我的說法是對的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