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臨
新聞報導明天台南沒上班
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失望
失望的是沒錢賺
高興的是可以待在家裡玩電腦
如果是我 我希望不要颱風 上班去
雖然上班很累 不過可以賺錢啊!!
唉~明天還是打電話去問一下公司!!
剛剛跑去家附近吃麻辣鍋
一個人去
每次都是一個人去吃
有點寂寞 
可是已經習慣嚕
雖很希望旁邊有人陪我去吃
陪我聊天
可是總是沒有
耳邊聽著邦喬飛的玫瑰花床
心突然感到很難過很寂寞
吃麻辣鍋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為什麼仍是那麼執著於那個負我心的人
而不去注意旁邊對我好的人呢?
是我犯賤嗎?呵!!
吃火鍋的時候 看著成雙成對的情侶
心理面更酸更難過
孤獨的人總是孤獨嗎?
我害怕孤獨 我希望我可以快樂一點
我不要再受傷害
以前的我傻傻的
總是為了每一段的感情付出全部的心
等到失戀時 才痛不欲生
現在的我
當我要談感情時 我不敢再把我的心全部都放出去 因為我怕
怕到時候我會受不了 而輕生
輕生的念頭 是要不得的
可是想歸想
有些人一旦受到了某種打擊 而想不開輕生的也有
所以人的IQ要高 EQ也是要高
EQ高才能在社會上生存
受到打擊 可以忍受
不過不代表忍受就是好
忍受久 等到一爆發那就無法收拾了
有空也可以找家人或是親朋好友訴訴苦
而家人 親朋好友 而不要去拒絕一個人的訴苦
往往就因為你的拒絕 而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