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有「家」百名韓星攜寵物告白

2008年07月28日 11:41新聞午報


韓彩英 寵物:DOLCE、SHANY和CHELSEA 寵愛告白:DOLCE很淑女,SHANY愛吃醋,CHELSEA年紀最小,就算我不在家,他們也不會吵架,關係非常好。 

李英雅 寵物:Along、天使、啟明星等6只 寵愛告白:他們是我幸福的理由。 

曹承佑 寵物:旦風 寵愛告白:旦是指「早晨」,他是我的精神伴侶。 

李凡秀 寵物:SiMBA 寵愛告白:他在笑著跟你說:我已經警告過你嘍。 

MICKY有天(東方神起成員) 寵物:harang 寵愛告白:harang是我的朋友、家人。 

尹恩惠 寵物:小不點兒 寵愛告白:小不點兒年紀越大越會撒嬌。 

蔡妍 寵物:TIFFANY和MINI 寵愛告白:TIFFANY的爸爸曾得過愛犬大賽的第一名,MINI最喜歡被裝在包裡。 

南圭麗 寵物:生薑寵愛告白:你見過這麼會擺POSE的小狗嗎? 

樸寒星 寵物:vivienne 寵愛告白:因為他臉很長所以看起來年紀有點大,其實他還很小呢。 

金貞恩 寵物:樸君 寵愛告白:樸君很可愛吧,她有三隻和她一樣的小貓。 

李孝利 寵物:小順和MIMI 寵愛告白:我最喜歡聽的話就是——他倆真像。 

時尚雜誌《Vogue》為紀念其韓國版創刊12週年,舉辦的愛動物慈善寫真展「Fashion pet」於前日落幕。在此次活動中,韓彩英、李孝利、金貞恩、尹恩惠、蔡妍、曹承佑、南圭麗、孔孝珍、李凡秀等近100名韓國明星及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Marc Jacobs等受邀帶著自己的寵物拍攝寫真,該組寫真均由韓國頂尖攝影師拍攝。

明星們通過這些幸福的畫面和樸實的言語,來表現人與動物的自然和諧,希望借此喚起人們對被遺棄寵物的關愛,讓寵物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蘇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