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gung7
視頻截取是日fans
智勳沒有談到對日版魔王的看法,而是對他自己喜歡的作品被日本人翻拍感到高興。
中文翻譯:sherry05145@朱智勳中國後援會
聲明
日本版《魔王(此處為日語看不懂)
大家好 我是智勳
《魔王》這部電視劇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不錯的
那個...在海峽另一側 另一個國家翻拍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我喜歡的東西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一起喜歡
我喜歡的東西,另一個國家也喜歡 然後重新製作,這樣...
我的心情也是非常好的
我也希望能看到也很有趣的電視劇 希望看到另一個承河
還有...
韓國魔王如果和日本魔王比較的話(日本魔王)節奏快點 這樣子
不管怎麼說 都是《魔王》 希望大家兩個版本都能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