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的相處
每個假日都是跟你一起渡過
曾經以為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可是你卻每次都在我面前跟別的女生親密的說話
當時我不敢問你
因為我知道你從不給我承諾 我也不敢問
我要以什麼資格問你 朋友 女朋友?
那時候自己逼自己 
自己跟自己說 我不是你的女友 我不在乎你 我沒感覺真的!!
可是我可以騙過我自己 卻騙不過我的心
我好痛苦
看到你手機上面有別的女生的照片
我好想問你 你愛那個女生嗎?
很多次我不敢問
我怕我問了 我會承受不了
我怕我問了就是我們分離的時候
可是我又不能不問明白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在昨晚我問了你 你卻跟我說你喜歡別的女生
心痛
我又問你 你重視那個女生嗎
你跟我說 你覺得呢?
我知道你重視
心好痛
那你重視我嗎?我問你
你跟我說
不要再跟著你
我知道了你的答案
謝謝你這一個月的陪伴
心痛到哭了一整夜
我問我自己我為什麼要哭
我不是不愛你嗎?
我不是只當你是我朋友嗎?
我應該沒感覺的
我為什麼要哭
我逼自己不哭 可是我的眼淚不聽話 一直掉~
我好想跟你說 我不管你愛的是誰 我只想要維持原狀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可是我終究不會跟你說
因為我不是死皮賴臉的女生
好想你 我希望我可以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